"仙人獨行,那就做一輩子的情人,不成家又何妨?"
微博:丹壹丹貳丹子叁

副八大學AU

#副八#
只是腦洞,不會寫(你

—————

副官是張院長的助教,然後老八是系教授,有時候會跟張院長討論系所未來走向跟方針。

有次討論,老八就注意到張旁邊那小夥長的特別水靈,可總愛懟他,一張嘴兒吐不出好話。

張說,這是他得意門生,校長的孫子,老八就打量了一下,想著哼這小崽子估計才大一,還沒修他的課呢。

老八是系上著名的刀,平時嘻嘻哈哈的可他其實都知道你在幹嘛,學生不敢不認真。

後來老八等了一年,可算等到副官上了二年級,修了他的課,他正盤算著下個馬威,小子就笑嘻嘻的過來說齊教授你缺助教嗎?

缺,怎麼不缺,助教就是給教授使喚的存在,這下倒好,羊自己過來,他也不用千方百計的去撈。

反正後來老八就跟副官熟了,各種習慣跟使喚,副官也就笑嘻嘻的跟在他身邊。

再後來副官要畢業了,老八其實蠻不開心的,於是拉了張去喝酒,張也是無奈啊,天天被這兩閃就算了,一個沒自覺一個默默守護,自己就算剛新婚也不帶這麼直球的。

好的繼續,張受不了啦,就叫副官過來收拾下老八。
老八一看到副官來了就撲上去說,你小子很好膽啊居然還有臉來,要畢業了是吧,哎你能力這麼好一定能找到好工作的,之後看上哪家姑娘記得帶給老師看看就好,結婚了也要發帖子啊。

總之講了一大堆,整個人掛在副官身上暈呼呼的,說到結婚的時候還抽兩下鼻子,聽起來特別委屈。

張藉口溜了,副官抱著老八,替他抹淚擦臉,又餵他喝些熱茶哄著,老師我們回家啊,老八不依,說他沒喝夠還要喝,副官說不可以啦老師再喝就倒了。

老八突然眼神精神了,拉住副官的袖子說,你不要畢業好不好?副官失笑,說我不畢業難道延畢嗎?老八低下頭,埋在副官肩窩蹭,竟是不願放手。副官說,好啦老師,我們回家說,嗯?老八這才擤擤鼻子點頭,讓人帶回家去了。

老八隔天起床發現小崽子給他煮了粥還把他整理的服貼,讓老八好好休息,老八嘆氣,想著自己居然栽在這小崽子手裡,往後大概沒機會了吧。

過了一個暑假,老八正懶洋洋的走到學校,一到自己辦公室一開門就看到副官在整理自己的桌子。他張大嘴巴說了好幾個你,副官只是笑,笑的春風滿面,他說,老師,我沒跟你說我要繼續唸研究所嗎?

你他娘的,老八忍不住爆粗口了,資料砸在小崽子身上罵,副官只是笑著躲,說,老師你不帶這樣,你那晚說了我不走給我做媳婦的。
我什麼時候說過?!
你喝醉的那晚啊,抱著我不讓走,說我繼續待在你身邊就給我做媳婦。
你他媽我真的說過?!
真的。
呸,我不信。
老師我錄了音的。
你?!
嘿嘿,以後多多指教啦,媳婦兒。
……你個小崽子給我過來,讓我捏個幾下出氣。
好的媳婦兒~

門外張院長本來想找老八說事情,此時在門外撓牆撞頭恨不得自己沒來過,你們虐狗啊?!我就算不是狗也不帶這樣虐我啊!

—————

评论(10)
热度(39)

© 丹壹丹貳丹子叁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