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仙人獨行,那就做一輩子的情人,不成家又何妨?"
微博:丹壹丹貳丹子叁

#副八#

寒霜踏雪冻枝头,斜倚床榻睡眼懵。
问得伊人何时醒?半笑半揽情意浓。

——

齐鐵嘴整个人懒散的倚在床边,犹豫要不要起床。

他是十分畏寒的,每每长沙的冬天总是让他冻的几乎足不出户,只想赖在床上一整天。他抓起床头的披风裹在身上,却还是觉得冷,正想着要不让小满说今天不开张,就听见小满喊,八爷!张副官来了!齐鐵嘴正要踏到鞋子上的脚缩了回来,眼珠儿转了一圈,他说,今天不见客!

刚说完张日山就进了卧房,看着齐鐵嘴把自己包的像个粽子似的窝在床上对他尴尬的嘿嘿笑。他无奈的摇摇头,走过去扯他的被子说,这都几个点了还不起?齐鐵嘴挣扎着把被子抢回来,嘴上嘟囔说,你才不懂!这天气睡觉最舒服!

张日山忍不住翻了白眼,又去拉齐鐵嘴的被子,不料齐鐵嘴不肯,拉住他的手,张日山一个重心不稳跌到床上,两个人滚成一团。

张日山看着在他身上被被子缠住的齐鐵嘴,调笑的说,八爷,这大白天的你就这么热情?齐鐵嘴红了脸骂,就你爱乱说!张日山看人恼,也就是笑笑的替他解开被子。

齐鐵嘴还是不愿意下床,张日山说,八爷,要不我背你?不然抱你也行啊!齐鐵嘴摇摇头,拍拍床说,你体温高,来陪我睡觉。张日山啊了一声,显然有些愕然,齐鐵嘴不满的噘嘴,又拍了拍床,张日山只得爬上床。

一躺定一个相对凉却软的身子挤进自己的怀抱,不一会儿安稳的细小的打呼声传来,张日山抱着人无奈的想,要是佛爷后来问起为什么请个人请到下午,就通通推给八爷好了。

评论(16)
热度(53)

© 丹壹丹貳丹子叁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