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仙人獨行,那就做一輩子的情人,不成家又何妨?"
微博:丹壹丹貳丹子叁

初夜

#八副#
#副八#

私设:
副官17八爷25,两人的初夜是八爷教的小日山,小日山学会了之后八爷再也没有在上面过。

——

齐铁嘴无奈的看着张日山蹭在自己怀裡撒赖,怎麽都推不开,他偏头看向张启山,那人只是笑笑,说这小子喝醉了倔的很,连自己都治他不得。

我就治的得?齐铁嘴顺了顺怀裡人的头髮,张日山发出舒服的呼噜声,像猫。

张启山说,我这个堂弟啊,喝醉了从来不像这样撒娇的,就是一副阎罗样,谁惹了他,必定遭殃。说着看了眼在齐铁嘴怀裡的张日山,补了一句,碰都不让碰!

齐铁嘴无奈,只得帮忙把人扛回房间。谁知道张日山这厮这麽不耐喝!醉了还这麽麻烦!唉!

好不容易把人弄上床了,齐铁嘴拧乾毛巾替他擦脸,张日山乖巧的闭上眼睛,睫毛颤动,齐铁嘴一边擦一边说,你这小子,就是长的秀气了点的小阎罗!

什麽小阎罗?张日山开口,语气软绵绵的,偏头一脸无辜的看齐铁嘴。

佛爷说你是小阎罗,我怎麽看着不像呢?
我为什麽是小阎罗?
大概是你喝醉了就很可怕吧。
我现在很可怕吗?
张日山努嘴皱眉,一对眼儿水汪汪的看着齐铁嘴,齐铁嘴咳了两声,说没有没有,你乖。

嗯,我乖,那八爷有没有奖励给我?
什麽奖励?
亲。张日山说着噘起嘴闭上眼,齐铁嘴懵逼了,他眨眨眼,捏了捏张日山的脸说,你醉到脑子坏了?

才没坏!亲!眼眶一红,看是随时都能滴出泪,齐铁嘴赶忙说好好好,亲就亲,别哭。

他捧起张日山的脸,朝那小嘴吻,张日山红的唇软软的,齐铁嘴的鼻腔裡都是他那惯用的香膏味儿,薄荷的。

亲一次不够,张日山环住齐铁嘴的脖子亲了又亲,末了还有舌尖点了一下那人的唇。

齐铁嘴有些愣,理智告诉他得收手,他将张日山轻轻压到床上,替他盖被,说,你得睡了。张日山委屈的看他,手勾住他的袖子,软声说,八爷,不要走,留下来陪日山好不?

齐铁嘴想抽回袖子,无奈那人的目光实在太无辜,他只好跟着爬上床,躺在张日山旁边。

八爷,您对我可真好。张日山蹭进他怀裡,从棉被裡露出一对闪亮亮的眼儿,看到齐铁嘴也看他,就从被窝裡鑽出来索吻。

齐铁嘴挡住,他又不开心,翻身趴在齐铁嘴身上,说,八爷,我好喜欢您的,您不喜欢我吗?

齐铁嘴只觉得头疼,说,亲也亲过了,你还想怎样?张日山努嘴,眼眶又红,看似又要哭,齐铁嘴抱住他的腰说,小祖宗你别哭咯!

八爷不喜欢我吗?张日山玩起齐铁嘴的围巾,把那布揉在脸颊边,歪头看着齐铁嘴。
喜欢喜欢,你要不要睡?齐铁嘴很无奈,他今天还想回堂口好好睡一觉,酒气上来了闷的头涨。

张日山却不让,他说八爷你敷衍,一边解开马褂扣子,齐铁嘴一把抓住他的手说,张副官,你知道你在做什麽?张日山眼珠儿一转,说,我知道的,佛爷送我去窑子开过荤。齐铁嘴摇摇头,说,我们都是男人,你可知道你这是逆了天的。

张日山看着他,爬下齐铁嘴的身子坐在一旁,动手解开自己军服扣子,一边眯起眼,笑靥若春风的说,那麽八爷可愿陪日山逆了这个天?

——

呵呵怎么会有后续(你

评论(13)
热度(150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丹壹丹貳丹子叁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