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仙人獨行,那就做一輩子的情人,不成家又何妨?"
微博:丹壹丹貳丹子叁

给木水儿的生日贺,虽然好像过段时间了不过还是祝你快乐啦!
#副八#
#瓶邪#
#黑花#

只有三个CP所以不带夏日玩(你

————

我想你在我的一年四季,你告别於我的一生守候。
再回首,你却倚着微光笑看我。
原来你一直没走。

————

-春日易暖

他手里落下了一枚小巧精致的玉珮。

那玉温润不刺手,握在手里很是舒服。玉雕成个复杂的符号,张日山左看右看也看不出个所以然,刚抬头想问,嘴里被塞了块带花香的饼,一咬下去,里头的红豆馅儿散了满嘴,甜腻的让他微微皱起眉头。

对面那人倒是乐的拍手,一边给他递茶,一边给他解释那玉。原来那玉是他祖传的,早年随身带着,颇有灵性,护身符一般。

他正把玩着,听他这么说便问,护身符送我了,你怎么办?那人一笑,说,我这不是有你了吗?说着往人嘴里又塞一块饼,堵住他的话。张日山咬着饼,觉得好像也不是那么甜了,怎么也甜不过那人微微红了的脸。

春日花开,暖了空气,也热了心。

-秋日易寒

他的眼总是参杂那么些冷淡。

或者更准确的说是无神,吴邪不是很明白他的想法,就算在一起这么多年,他总觉得没有真正理解过闷油瓶。他就像是一团巨大的迷雾,连他的脸,他的手脚都被淹没。

然而他还是静静的在那里,静成一抹景色。

一阵微凉的风打断他的思绪,吴邪看向门口正在发呆的闷油瓶,随手捞起一件衣服拿了过去说,小哥,冷了,穿上吧。闷油瓶回头看他,他可以看到他的眼里多了一些光彩,不过也只是一瞬。

他替他穿上了衣服,闷油瓶还是看着他,朝自己身旁的座位拍了拍,要吴邪坐下。他坐到他身旁,一只手握过来,他没有躲,只是任由他搓揉他的手。

手凉,他说,一边把手捂进自己怀里,还瘦了。吴邪觉得有些好笑,闷油瓶偏头看他问,你冷吗?一阵冷风吹过,扑在脸上,有些冻,吴邪撑起脸笑说,不冷。

秋风寒人,却冷不了身,凉不住心。

-冬日易冷

他的笑总是那么样的不正经。

他有些怕冷,而冬日落雨简直让人受不了,解雨臣懒洋洋的坐在太师椅上,所幸今个儿并无事,他能好好的窝在那儿,披着毯子滑手机。

滑了一阵有些倦,瞇起眼小憩,迷懵中感觉到有人将他抱起,不睁眼也知是谁,于是也不反抗,温顺的窝在那人怀里继续养神。头上传来轻笑,那人体温高,解雨臣忍不住又往他怀里缩。

他笑说,要是花儿爷平时有这么温顺就好。他哼了一声,不打算回话。他抱他进了卧室,放上床,他翻个身卷了棉被,感受到床缘下压的重量,那人说,花儿爷可需要人陪睡?解雨臣睁开一只眼,看黑瞎子笑的吊啷铛的,伸脚一踹,叫人滚。黑瞎子笑嘻嘻的接住脚,轻轻按摩起来,解雨臣也不收回,让人按摩着舒服的瞇眼。

冬冷入骨,暖床热身,温怀暖心。

评论(2)
热度(28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丹壹丹貳丹子叁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