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仙人獨行,那就做一輩子的情人,不成家又何妨?"
微博:丹壹丹貳丹子叁

#副八#
——

群里小伙伴的恼洞总是如此风骚。
算命日山军官齐,缠缠绵绵到天涯!

——

齐爷,大凶啊。张日山曲指一算,看着眼前的人,齐军官眯眼,推推眼镜,露出一截不似军人的白腻腕子,说,先生可有方法破?

张日山说,齐爷可真是明知山有虎,偏往虎山行啊。齐军官低头笑,手指摩挲一枚铜币,说,有些事,还是得做的。

张日山看着他,说,若齐爷执意前往,张某倒是能够陪您可以走一遭。
你哥哥同意?齐军官笑问,张日山没有多说话,齐军官看了他一眼,心下也明白了。

张启山命带三昧真火,作为一个算命的,却不信天命,他是有那个能力,可更相信自己掌握命运的能力。他命硬,做事惊风急火,常常会把自己置于险,偏偏他身手又了得,出去说他是算命都没人信。

张日山不一样,他虽然也是属于命格硬的,可却不是那样的无法无天,何况他天生带了仙人独行的命。他也身手矫健,是个能打的人。

那时候齐军官方到长沙,张启山一算,跟了这个齐军官,张日山仙人独行的命格能够有所改变,所以让自家弟弟和这个齐军官打好关係。

这会儿一发不可收拾,简直天雷勾动地火,张日山这厮硬是看上了齐军官,成天跟在他身边齐爷长齐爷短的。那个齐军官也由着他,张日山面目俊俏,又特别的听话,齐军官也是宠他。

张启山真正发现是在那会儿自己失踪,他们俩前去白桥之后,态度更加暧昧。他也问过张日山,是不是真心想和这个齐军官在一起。

张日山笑眯了眼说,哥,我对齐爷再认真不过了。

张启山又要算,张日山压住他的手,摇摇头,说,哥,我不看未来,我只要能伴着齐爷,未来我不管。

他们俩对看许久,最后张启山说,你从小听话,这次特别坚持,我就由了你。

张日山正开心,张启山又说,可是你也别忘了,这齐爷命格清奇,有时候做的事情又危险,太危险的活儿能避免就避免。

知道啦,哥。张日山就是笑,没几句又转身往齐府去了。其实张启山也只是说说,他知道他这个弟弟其实是固执的。

哥会理解我的。张日山说,握住了齐军官的手,齐爷要是出了什麽事,我不在身边,会担心的。

齐军官一怔,羞了脸想挣脱手却未果,最后只得瞪他一眼,说,贫嘴。

张日山一笑,凑过去在那人白淨的脸上吻了一口,齐军官要推,笑说你这个算命的怎麽这麽流氓?张日山扳过他的脸,说,不流氓怎麽留的住齐爷您呢?

齐军官还要说话,张日山一下子压住他的后脑,红唇偷香,末了舌尖还舔了一口,说,齐爷,我回去准备妥当了再来找你。

齐军官拧了他的脸,说,去去去,你小子就知道佔我便宜。张日山笑,这样哪裡是佔便宜,是情趣。齐军官伸手又要拧,张日山跳起来,笑嘻嘻的躲过,回堂口去了。

评论(6)
热度(2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丹壹丹貳丹子叁 | Powered by LOFTER